close
由於種種原因
内地的朋友很難上這個部落格了
不過我還是運用了我的聰明才智
爬上來了~~
hahaaa~~
今天是元旦
是新的一年的開始哦
好不容易有一天的休息哦
偏偏要搞什麽登高比賽
雖然這是一個傳統拉
但是偏偏爲什麽是我的學校呢
害我放假都不能好好睡懶覺阿!!
儀式是在早上9點鐘開始的
可是
我們這些有節目的人
要好好早就要到了
學校規定我們6點50到的
我可真是夠衰了!!!
偏偏我記錯了造班車的時間
我去的時候還沒有車呢!!
爲了不要遲到 我只好taxi了
想想有點小心疼
好了 總算是到了
定眼一看 我是全班第一個到的
在高高的東方明珠之下 那個風叫是大阿
我一個人在寒風中翹望
真的很冷
雖然之後 有見到一些很有名氣的主持人
但是 主持人也是人
他們那裏值得我那麽早起來嘛!!
想想這一天真的是又夠艱難的拉!!
發洩完畢了
心理好多了
hehee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love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