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速po上來咯~~
明天就要考試了哦
祝福我吧
(三)
“糖,你怎麼知道的啊?他家真的是開壽司連鎖店的哦!以後我們可以一起去吃吃看!”新蕾沉浸在自己的小幸福中,根本沒有注意到我的眉頭都要打結了。
“興趣,身高,體重,三維……差不多都知道了,唉呀!就是沒有問到他的手機號!真可惜啊,看來我還有任務了。糖,我先走了。我要為了他的手機號努力了,拜拜~”這個女人無藥可救了,她再一次不要我了。
這個淩成有什麼好的啊?為了一個男人不要我!淩成你這個討厭的傢伙!我會給你顏色看看的!我在心裏暗自罵他!
新蕾走了,我的心裏忽然感到十分的寂寞。雖然,新蕾為了那個男人不要我,但是她為了自己的目標在努力。不管是否追得到淩成,現在的她似乎比以前更快樂了。而我呢,生活還是依舊那麼枯燥,16歲了……還是沒有什麼精彩。
回到家裏,看到爸爸媽媽為我準備好的豐盛的菜肴,感到爸爸媽媽是那麼的愛我,所以又一次打起精神來。
今天一天都沒有好好讀書了,還有那死人的數學要靠自己自學了,所以我要開始奮鬥了。打開我最可愛的KITTY筆記本,一行行帥氣的字就躍入我的眼睛。這個淩成,筆記抄得還不錯,蠻有條理的,字也不錯,至少我都看得懂。
一個小時過去了,今天的數學內容基本ok了。就只差最後一點點的小問題了,要怎麼辦呢?問新蕾這個傢伙,是不可能的。如果問老師的話,老師肯定會問我今天怎麼了,又要亂哈啦一番,真麻煩。我玩弄著筆記本,正在猶豫之時,忽然發現,筆記的最後一張上寫了這樣一句話:
有什麼不懂可以打電話問我,你今天問老師會比較麻煩哦!
後面還有一個賤賤的笑臉,和一串數字。

同一時間,在淩成家。
淩成撥弄著手機,喃喃自語道:“她會不會打電話給我呢?”桌子上的手機,在淩成剛回到家裏就充滿的電,數學的課本也標上了許多小的記號。他似乎在等待著什麼。可是,等待的時間似乎有點久了,他大概放棄了。開始做自己的事情。
他拿起筆在一本厚厚的筆記本上寫著什麼:
今天,她似乎很喜歡我的壽司。想不到她那麼喜歡吃三文魚,而且胃口還不小哦。大概是餓壞了吧!但是,真的很可愛。不知道她是不是察覺到了什麼,對於他今天對我的疑問,我說我不知道,我認為我是在騙她,可是我的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做出今天的舉動!!這種感覺好奇妙,就像今天放學到現在一直在等她電話一樣,又興奮又害怕……
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呢?竟然也不知道,看她在班裏做事那麼沉穩成熟,想不到,今天的她呆呆的鈍鈍的,是不是被我的舉動嚇到了呢?忍不住喂她吃了一口壽司,不小心噎到她,有點小小的後怕,不過真的有什麼事,也就有了讓我人工呼吸的機會啦!哈哈!
放下手中的筆,望著窗外的天,一抹淡淡的笑浮現在陵成的嘴角上。
親愛的我只想擁抱你一秒/讓心跳解釋沒有了你不能跳/再一次因為你把自己燃燒/哪怕這世界毀滅我也只要你愛我……是手機,一個陌生的號碼,會不會是她?可不可以把這個號碼變成最專署的號碼?
忐忑不安地按下通話鍵,“喂?”“嗯……你好,你是淩成嗎?”“是的”“噢,那我是唐糖,我想問你幾個數學問題,可以嗎?”她是在緊張嗎?聲音有點顫抖哦,淩成又莫名地笑了起來。
“哦,可以。你問吧!”“那我問你數上52頁的那個……”
掛上電話,時針已經轉了幾圈了。照理說應該很累了,可是現在的淩成卻怎麼也睡不著了,他在興奮什麼呢??
而,此時。呵呵,唐糖可是已經在呼呼大睡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love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