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好長時間了,但是我還是要說一下!!
那天人真的是好多好多哦!!
我早早得就趕過去了,
但是有人比我還早,而且還早很多哦!!
看到這個架勢,我嚇了一跳哦!
因爲分會在很前面,我要和大家匯合。
所以我只好硬擠進去了,
因爲我的禮貌,總算匯合了,我真厲害哦~~
和大家在一起,等待就會比較短暫了~
那天我足足等了5個多小時
一天完全沒有進食,爲了保護我的巧克力
那天還是蠻熱的,人又多,不知道送給唐唐的時候有沒有化!
大概是太激動了,那天場面有點混亂。(我個人認爲簽售會完全不能給這傢KTV!!)
有人東西掉了,有人暈倒了,我才發現追星也是要就良好的身體素質的!!
好不容易排到我了,也不是排到,因該說是被後面的人擠上去的~~哈哈
因爲說不可以拍照片,所以我很乖很聽話,不過有點遺憾。
重點到了
我終于看到唐唐了,真的好帥哦
人真的很好,我把禮物交到他的手裏,他看了一下
沒有看出裏面是什麽,用很疑惑的表情看著我(那表情真的很迷人的)
我很緊張很緊張,所以用很小的聲音說:“是我自己做的巧克力”
唐唐就用很驚訝的表情看著我說:“自己做的阿!!”
我點點頭說:“嗯”
當時的聲音小到我自己都聼不到!!
他竟然可以聼到!!我神氣哦~~
之後還用雙手和我握手
他的手好大好熱的!!
很舒服~~
看到他的那一瞬間
我整個人都傻掉了,忘記問他要署名了,寫了名字的本子就在手上,可還是忘了
有點遺憾,誰叫我那麽笨類!
不過在看到他之後,我發現我更愛他了,每天都很想他,都很想哭~~
由於種種原因我不能去送接機,也沒有跟車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我一定會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love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