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想寫點東西~~
不要浪費了我學習那麽久的國文!!
先寫小説吧!!
不過由於我文筆不怎麽好~
人也比較懶 所以想寫到哪裏就寫到哪裏
文章沒頭沒尾也就不要見怪了阿~

(一)
穿過嘈雜的街道,轉眼來到了這所古老令人肅然起敬的學校。長長的林蔭小道一眼望不到頭,很長很長……好像自己要迷失在這裡很久很久。歐洲式的古老的建築,有一種宗教學校的感覺。這個就是教學樓,泛著淡淡的黃色,爬山虎緊緊地抓著大樓不放,整個校園都散發著牠淡淡的香。
擡頭看一眼“一年級3班”的門牌,這裡就是我將要度過3年高中生活的地方。我小心翼翼的走進去,老師還沒有來,教室比較吵鬧,沒有人注意到我這個陌生的人,即使以後我們便是同學了。我隨便找了一個座位坐下,靜靜地等待……
“你好!我們做朋友吧!我叫張新蕾”一個穿著短短的熱褲,緊身紫色上衣的女孩大方地向我問好,她很漂亮,有著明亮清澈的瞳孔,和我説話時是頭微微低著眼睛睜大地向我看得。“嗯!好啊”,我點點頭沒有多説話。我並不是不喜歡説話,只是在陌生的人面前總是有那麽一點羞澀,那既然成爲朋友,以後說的話肯定很多的。就這樣,她成爲了我的領桌。
上課的第一天,大家只是做個自我介紹,並沒有上什麽課,不過因爲認識了新朋友,課餘不會很無聊,看來我們是很投緣的啦~忘了自我介紹一下咯!我叫唐糖,今年終于16嵗了,爲什麽說終于呢,因爲我一直挺姐姐說16嵗的時光是最快樂的,也是最青春的是個該享受的年齡噢。相貌自覺還算端正,看上去蠻文靜的。智商相當的高啊,要麽怎麽能考進這麽古老又嚴肅的學校呢!!我嚮往的生活正式開始了哦!!
“糖!草莓牛奶的棒棒糖,我知道你很喜歡,這是給你的哦!!”新蕾不愧是我的好朋友連我愛吃什麽口味的糖都知道,真的是好幸福噢!!我拆開糖紙,貪婪的添了起來。“你有沒有發現,我們班級的帥哥特別多啊,別的班級的女生老是跑到我們班級看帥哥噢!”“還好啦,我不怎麽發現。你是不是喜歡上誰啦?”“沒有!!怎麽會呢!糖,你不要亂講!”“還說我亂講,真是的!自己的臉都紅了!也不想想我的智商多高。你諞不了我的哦!哈哈!”“哪有啊!”女人真是口是心非的動物,明明都被人看穿了,還不承認!其實也不是我厲害,只是新蕾這幾天一直在那個男生周圍晃來晃去,眼睛老是時不時地向他看,只有白癡才看不出來。不過這個男生也確實蠻帥的。修長的身材,聰明的頭腦,還有他的紫色的瞳孔(不要以爲他是妖怪,只是戴這紫色的隱形眼鏡罷了。)不過真的不錯!不要以爲我是色女,這麽仔細的觀察人家,要不是新蕾喜歡他,我也不會注意他的。只是他的名字不怎麽好聽,還有點好笑,叫淩成。我還黃昏呢!
高中的生活也不過如此,除了完成一些無關緊要的作業(我智商高,所以對我來説是無關緊要的),每天做好班長的工作,生活真的是很悠閒阿,什麽時候才能享受到16嵗的幸福呢??好期待阿……
又是一個無聊的星期一,早早的到了學校。教室裏一個人都沒有,真不知道爲什麽誰規定班長就要早到學校的!害得我很久沒有享受睡懶覺的時光了。算了,現在再補一覺吧。我趴在桌子上呼呼大睡起來
 

由於本人的懶散病有復發 所以就先寫到這裡了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love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