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在什麽時候……
我習慣了“蟲子”這樣一個稱呼
是624的原因吧~~
6個人在學軍的時候一起走進了624這個寢室
結果我們就成了6個死黨~~
現在的我們
就像6胞胎縂喜歡膩在一起~~
我們的書包上
每人有一個娃娃~~
雖然做工不精細
卻還是都喜歡帶著它
還有很多只屬於我們6個人的物品
讓別的同學對我們6個人真的是很羡慕哦
我們6個人互相支持互相理解互相撐腰
誰要是欺負我們
哼哼~~
那是找死~~
上天真的是很神奇
6個人又是3對“情侶”
小妖和蘑菇一對
包包和小平平一對
我和潔蓮一對
小妖老是喜歡欺負蘑菇
但是要是別人欺負蘑菇,小妖是絕對不會放過他的
小平平很喜歡包包
但是包包總是會讓小平平傷心,誰叫包包愛學習呢
我呢
和我的潔蓮是最恩愛的哦
可是人家都說我不像老公,比較像老婆
但是我覺得我黨老公比較合適
我們6個人的故事那個多阿
所以我就不說了
因爲這只是屬於我們6個人的
下次可以的話
我會把照片貼出來哦
看我的老婆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love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