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做錯事情了
真的很對不起阿
雖然她沒有罵我 
也沒有責怪我
但是我知道她其實還是很不開心的
本來想幫好朋友修理電腦的
可是現在反而害了她了
雖然我把電腦的系統全部重新裝好了
但是她家裏的電腦和自己家裏的不一樣
所以電腦驅動系統就是不知道怎麽裝
害得她的電腦的分辨率真的是太低了
真的很對不起她
我心裏真的很内疚阿
希望你的電腦能快點好起來哦
                                      卿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love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