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自己怎麽了~~
心情怎麽會那麽低迷!!
平時都是很樂觀的人哦
忽然很不想開學了
以前每次都很想快點開學 就可以見到同學了
可是這次並不是這樣
我害怕 很抗拒
因爲在暑假裏習慣了守候在電腦前
等看唐唐的節目
習慣了每天都要上ADT
習慣了每天關注唐唐的最新動態
習慣了在39度的大熱天裏跑到銀行交預購專輯的錢
習慣了在抱怨專輯好貴之後還是堅持要買
習慣了和一些不認識但都很喜歡唐唐的人成爲好朋友
習慣了在群裏和很多喜歡唐唐的朋友們亂扯一個下午
好多的習慣 在這一瞬間都要改變了
要開學了
也就是要離開網絡
一直靠網絡拉近自己和唐唐的我
有些捨不得阿
很想知道爲什麽自己那麽喜歡唐唐呢
很想知道如果我從來就不認識唐唐呢
我現在的生活會是什麽樣子的
我想不出答案!!
我很難受 不知道爲什麽 胸口透不過氣來
也許在想念唐唐的時候 會很難過
但是更多的是快樂吧
沒有了發呆想唐唐的時間了
也沒有了心疼唐唐的時間了
想說 唐唐你爲什麽要儅明星呢 好累的 我也每天要想你
但是如果你不是明星 你又要怎樣實現你的夢想呢
只要你開心就好
我怎麽那麽多愁善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love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