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掌聲~~
鮮花~~
熱烈歡迎我的第二部分吧~~
(其實也沒人看的啦,不過造勢還是要的)
接下來,隆重登場~~


不知道爲什麽,好舒服,真的好舒服哦~迷迷糊糊的我真的睡着了!
“唐糖!!快醒醒啦~要上課了。班導的課你也敢睡啊!!起來了呀!”“嗯?怎麽了,我睡很長時間嗎?睡得好香啊,被你吵醒了!第一堂怎麽是班導的課啊?”剛睡醒的人真的是很恐怖,不是!應該説是被吵醒的人!我真的很有想打新蕾一頓的衝動!“還第一堂課啊?你看看!!看看都幾點鐘了!都要吃午飯了呀!”新蕾也有點生氣了,看來我剛才的口吻真的很不好。我的天哪!都要中午了,我怎麽會睡那麽久阿。“新蕾,你怎麽都不知道叫我啦!哎喲,現在怎麽辦拉!一上午都在上課,怎麽都沒有老師發現?是不是有人已經向班導告狀了?”我心急如焚,眼看自己乖乖牌的形象就要毀了!“我早上本來要叫你的,但是不知道爲什麽。淩成叫我不要叫醒你。”新蕾很疑惑的看著我“還有,數學老師喊你的時候,淩成還說你生病了,不要吵你!!你怎麽囘事啊?你和他很熟嗎?”這個傢伙,很明顯嘛,在吃醋哦!
正當心蕾要繼續追問我時,哈哈!!班導來了,救了我一命。其實,我也很疑惑,那個淩成到底爲什麽要這樣幫我?我和他明明就很不熟嘛!而且,還不讓別人叫醒我。可是只要我醒了,他也不用幫我騗老師的。更重要的是,早上那幾堂課當中有我最弱的學科——數學!我還想認真上課的呢!現在連筆記都沒有,又要自己辛苦自學了。真討厭,人家明明沒想上課睡覺的嘛。我知道了,他肯定是嫉妒我成績好。真惡劣!我鄙視的向他看過去,他正在認真看他的小説,完全是不給班導面子嘛。似乎他發現了我正在看他,微微轉過頭來也看著我。眼神中隱含著什麽。不用説肯定是對我中了他的計,在嘲笑我。我才不怕他呢,我並沒有躲開他的視線,而是和他雙眼目視著。大眼瞪小眼!我要把你瞪下去!哈哈。而他似乎也沒有要移開的意思。
“唐糖!唉!你在幹什麽呢?喂!真討厭,不要和我搶啦!!”新蕾看來是誤會了,很緊張地叫我移開我的視線。算了,爲了不要讓新蕾誤會,我還是乖乖看我的黑板,上我的課。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課。終于還是逃不掉了……心蕾已經開始了審問。
“糖,你和他到底怎麽囘事啊?你們不是有什麽事情在瞞著我吧。”看到新蕾的那個楚楚可憐,傷心慾絕的表情。我只好一一告訴她我的想法,想不到這沒心沒肺的傢伙竟然幫著淩成,說他不是那種有意會爲了成績和我作對的人!還說是我自己多想的,我真的好後悔,交友不慎阿。有這樣的損友,爲了男人不要朋友了。
不過好在我最期待的午飯時間到了,我終于可以補充一下我這個嚴重受到有情打擊所消耗的體力了。吃什麽好呢?對我這種愛吃入命的人來説,研究每天吃什麽是一個頭痛的問題。
嘩嘩嘩……嘩嘩嘩……轟隆隆……天一下子暗了下來。大雨滂沱而緻,狠狠地擊打著路面,激起了一個又一個小小的漣漪,一個還沒消失,三四個早已落下。強大的衝力,使雨高高濺起,像無數的魚苗在水中亂跳的樣子。轟鳴的雷聲也夾雜在其中,時不時還有一道閃電閃過。
怎麽囘事?怎麽會突然下雨的?“女兒,今天下午會下雨的。帶好傘噢。”“知道了。”早上我匆匆的出門忘記了那傘了。真倒黴,現在連吃都成問題了,更不要想為吃什麽而頭痛了。呵呵,真輕鬆,我的胃也要很輕鬆了。
該死的新蕾也不接我電話,還想叫她帶點東西來給我吃的呢。不知道她最近在搞什麽鬼,老是下課就不見人影的。還是一句話,交友不慎阿!
咕嚕咕嚕,不爭氣的肚子又開始叫了。“叫什麽叫阿,把你這個胃餓死最好,省得一天到晚得要吃”我開始對著我的胃生悶氣。我用力的按著自己的胃,不要讓它再發出這種丟人的聲音,同時也盡量讓自己的胃舒服一點。畢竟餓肚子是很難受的。
“吃吧,還沒有把你的胃餓死,你自己就先挂了吧。”我擡頭一看,原來是淩成這個傢伙。再自己看看周圍,又只有我和他兩個人。天啊,我剛才的自言自語都被他看到了吧。好丟倆阿。

“這是上午幾堂課的筆記,幫你整理好了。你自己看看吧,有什麽不懂的,可以來問我。”我可愛的KITTY筆記本,很莫名地從他的手中變出來。大概是我太遲鈍,對於他的所作所爲完全沒有反應,只是呆呆地看著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love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