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于感覺到高2生活的辛苦了阿~~
每天的作業真的好多阿
有時候要做到11點多呢~~
不過這個還好
只不過
最近有很多事情要忙
班級裏的事真的很累
特別是在新班主任的監督下
我的工作就更難了阿
一個星期就被罵了兩次哦!!
但是這也不能都怪我的
老實講!!
其實一點也不怪我的!!
每一次都是在沒有了解到情況就罵我!!!!
開始還是很氣憤哦!!
不過
我還是不討厭我的班主任~~
她只是一個急性子的人罷了
所以
我還是不怎麽生氣!!
以後再努力點就是了~~
我要繼續做作業去了哦~~
哈哈~~
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love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