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學校體育老師報出了一個驚人的消息阿
全校高2 年級都要練習俯臥撐!!
真不知道學校在想什麽~~
俯臥撐
再我看來都是男生的運動項目
爲什麽現在連我們女生也要聯係阿
想想看我自己
我真的是連一個都做不起來的
在傢偷偷試一下
好不容易做了一個
還是姿勢很不標準的一個
整個手臂還是直的樣子
但是我的手臂還是不停地在顫抖
看來我是沒有這個天分了
平時就對運動很不感冒的
現在我就是在等……
等over了
沒辦法
只能以後在說怎麽辦了
(據説還要用專業儀器來計數!!我的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love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