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唐唐
真的很對不起哦!
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我沒有上你的無名去留言!
那真的是很漫長的一段時間哦!
我由於要考試,所以家裏佈不能上網!
那段時間真的很想你的!!
還有一件事~~
就是我不能把360顆糖果在你的生日那天寄給你了~
因爲黨我以爲把360顆糖果集齊了
再準備裝在一個很漂亮的盒子裏的時候
卻發現少掉了很多糖
後來問媽媽的時候
才知道原來媽媽吃掉了
我真的很傷心!!
我為我不能兌現對你的承諾感到愧疚!
也許你會忘記,但是對我來説我一直都記得哦!!
我不能怪我媽媽!
因爲她是我的媽媽啊!!
所以唐唐
請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一定會把這360顆糖果送給你的!!
卿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love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